繁體 | ENG
 

【#創科】太空怪聲連連 外星人真的存在?

 

  假如你身處太空,無故聽到敲飛船的聲音,你會怎麼做?

  中國首位太空人楊利偉於2003年升空,據他所述,飛船內曾響起一陣詭異的敲擊聲,「不是外面傳進來的聲音,也不是飛船裏面的聲音,而彷彿是誰在外面敲飛船的船體」。每次聲音響起,他都趴在舷窗觀察,試圖找出響聲所在,卻什麼也沒發現。

  太空怪異聲響並非偶然,早在1969年,三名太空人乘搭阿波羅10號飛入月球,其中一段錄音曾傳出奇怪聲響。太空人形容「有點像音樂旋律」,聲音更持續近一小時。究竟聲音從何而來?至今仍未能證實。

  2014年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拍攝國際太空站的維修任務,兩名太空人重裝冷卻泵及電纜裝置期間,身後突然出現不明飛行物體,更盤旋了好一會兒。筆者猜測,外星人想知地球人為何上太空,或者外星人也想學習地球科技,故駕駛飛船前來探視。

  外星人是否真正存在?筆者無法回答,但太空人可能有答案。由6月29日至7月2日中國太空人將現身維園科技展,萬勿錯過。【#創科】

 

#創科 #太空 #太空奧秘 #外星人

 

 

「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」科技展

 
日期:6月29日 - 7月2日
 
時間:10:00 - 21:00
 
地點: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
 
費用:費用全免,歡迎參觀!
 
 
 
 

 

 
     
  ©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