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ENG
 

廣東省社科院談大灣區研究

  

  在今次的「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」中,廣東省社科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亦有參與,展場位於維園6號足球場。

  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副院長袁俊6月30日在省社科院的展場會見傳媒時指出,這次大灣區主題展的主題為「打造國際一流灣區與世界級城市群、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」,以全方位、多視角、系統化地展示大灣區研究院的成果,是全國第一個展示大灣區概況的展覽。
 
  他認為,粵港澳大灣區在全球4大灣區中,經濟方面具獨特優勢,面積最大,人口最多,發展潛力亦最大。在大灣區9+2城市的共同努力,加上中央的全力支持,大灣區必定會成為世界一流的灣區。香港憑藉經濟、教育、科技方面的實力,配合國際化視野與人脈,使香港在大灣區中能夠扮演主力軍與主戰軍的角色。
 
 
 
 
 
     
  ©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