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ENG
 

慶祝國慶70周年暨香港回歸22周年活動
Greater Bay Festival 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
 
 HK @ 維園
 
 
 
  今天是七一回歸紀念日,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生日大日子!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(下稱慶委會)慶祝國慶70周年、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系列活動今日進入高潮!慶委會除了邀請了多位著名歌手在維園熱情獻唱,還在現場5000人拼砌「I  HK」字樣,將回歸的喜悅之情推至最高峰。
 
 
  慶委會又一重頭戲活動「I  HK @維園」今天在維園舉行。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大會邀請了各位嘉賓及現場遊園民衆在維園足球場拼出「I  HK」字樣,表達各界對香港回歸的喜悅,以及對香港這個家的熱愛。
 
  活動現場還邀請了著名歌手張明敏、肥媽和徐小明在現場獻唱了《我的中國心》、《We Like Hong Kong》及《大地恩情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現場市民齊聲合唱,熱鬧非凡,活動熱浪一波接一波,共慶香港特區的生日!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此外,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由6月29日開放至今天中午十二時為止,已有18萬人次入場。
 

 
 
媒體報道:
 
香港回歸22周年|逾千市民維園集會 I LOVE HK慶回歸
 
香港回归22周年 | 逾千市民维园集会 I LOVE HK庆回归
 
 
 
     
  ©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